A Thief, a Robber and a Policeman
小偷、强盗警察
编剧人员:
人物:失主(1)小偷(1)强盗(1)警察(1)众(3)旁白(1)
时间:星期六晚上
背景:漆黑的小路
失主:哦!我的天,我的钱包怎么没了,哦,是那个男的偷了我的钱包。
英文话剧剧本Oh!My god!My wallet where is my wallet?O h!The man!He stole my wallet!Stop!
失主:嘿抓小偷!抓小偷,别跑!(追了过去)
Hi,.Stop,thief,thief,don’t run!
小偷:你当我是傻子吗,只有你才不跑。(小偷边跑边说)
You think I’m a fool!I must run! I’m good at running!
Tip(由于小偷跑得快,失主跑得慢,失主没有追上小偷)
失主:嘿,真扫兴,我要叫警察来抓你!(失主下场)
Hey,what a pity,but the police will finally arrest you!
警察:喂,好,就这样。(警察收拾东西去办案了)
Hey,well,that’s all.
警察:嘿小偷,你等着瞧!
Hey,thief,you wait and see,I will catch you!
小偷:哈哈,我又得到一些钱.(走进了小巷,并且哈哈大笑)
Ha ha!I got some money!
小偷:嘿,我真幸运,看这钱包鼓鼓的(拿起来掂了掂)看看有多少钱,一百、两百.....一共30000美元!(小偷边看边说)
Hey,I’m lucky,see this wallet! Let me see!How much?A total of 30000 dollars!!
A1alalalala So much money! I’m rich.
小偷:我要拿这钱干什么呢?我可以买个大电视机,还可以买个新I-pad.
What am I going to do with the money ? I can buy a big TV. I can buy a new ipad.
这时一个凶神恶煞的强盗,手中拿了把刀走了出来。这时小偷把钱包好了。
强盗:小子!你看起来有不少钱,快把身上所有的钱都交出来!
Kid!You have a lot of money.
小偷(看了看强盗):今天真倒霉,什么都没有偷到。(他指了指身上,示意没钱)
I had a bad luck!Look!There’s no money at all!
强盗:我不相信,快拿出来。(说着打了小偷一拳)
I don’t believe you!Take out all of your money!
小偷:我怎么可能给你!(于是他和强盗打了起来)
How could Igive my money to you?!
打着打着,四周的花瓶都被打破了。
周边的居民都被惊到了。
过一会儿,,警察到了说:原来你们在这里和我走一趟吧!(他把两个人带上了车)
There you are!
失主:警察先生,这次只是谢谢你了!
Thank you so much!Officer!
警察:这是我应该做的。
This is what I should do.
小偷:我会成为一个好男人。我以后不会偷钱了。请原谅我!
I will be a good man.I will not steal money any more.Forgive me,please!
强盗:哦!原谅我!我会自己份工作。我想做个好父亲!
Oh!Forgive me!I will help others and find a job.I want to be a good father!
结尾: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做坏事!努力学习赚自己的钱!否则,警察就会来惩罚你的。
The story tells us:Never do bad things!Behave well!Study hard and earn your money by your hard working!Or the policemer will punish you!